2021-04-30



有時,當我們的丈夫告訴我們他們不快樂或抓姦在床想要分居時,我們擔心,無論他說什麼或做什麼,他都已經退出了我們的婚姻。即使他回溯並告訴我們他將“努力”幫助我們挽回婚姻,我們仍擔心他只是在給我們口頭服務,而他真正要“嘗試”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出門在外。盡快這樣做。

 

為此,我們的妻子會觀察我們的丈夫是否有任何跡象表明他可能確實想挽救我們的婚姻,因此正在積極地嘗試這樣做,但是我們始終不知道應該抓姦尋找什麼。例如,有人可能會解釋:“我非常感激我現在還沒有分開。幾個星期以來,我丈夫告訴我他想搬出去,看著公寓。在那段時間內,我唯一的優先考慮就是改變他告訴我,我知道如果我們倆都盡力的話,我們可以挽救我們的婚姻。我問他是否真的想一個人呆著,我終於把他穿了下來,他無奈地同意他不會搬走。離開並願意“挽回婚姻”我們的婚姻,對此我感到很興奮,但幾週後,我並不那麼激動。因為我從字面上看沒有什麼不同。我認為他的行為與以前沒有任何不同。我的行為有所不同。我正在努力變得更加友善和耐心。值得慶幸的是,他似乎對此反應很好。但是他自己什麼也沒做。有時我認為也許我太悲觀了,也許他正在嘗試,但我只是想念他的努力。一個真正想挽回婚姻的人有什麼跡象?”
 

我將在下面列出一些標誌,但要知道,並非每個人都會展示每個標誌

一個人提出的努力類型將取決於他的個性。儘管如此,您仍然希望至少看到一些更改和精力,即使這些不是您期望或期望的。
 

他的行為舉止得體: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改變自己的行為,因為我們知道這樣做可以使我們更接近自己想要的東西。您說自己,您已經嘗試了更多的耐心。您想在丈夫身上看到類似的變化。現在,看到某人完全改變自己的個性可能是不現實的。您可能不會看到天生保留的人突然對公眾的情感感到舒服。您可能不會看到一個說話輕聲的人突然變得喧鬧。但是,即使他稍微離開自己的舒適區,您也應該看到他所做的努力與他的性格保持一致。
 

他正在與您簽到:在此過程中,一個真正想挽救自己婚姻的男人將投入到妻子的經歷中

即使您的挽回婚姻掙扎,即使他投入了金錢,他也會詢問您您的情況,以及他可能會如何幫助您。每天期望這樣做可能是不現實的,但是您至少應該在某些時候看到這種抓姦擔憂。
 

他至少會嘗試阻止或減慢阻礙您挽回婚姻的行為:我們大多數人至少可以在某種程度上確定我們的角色或我們在婚姻鬥爭中所扮演的角色。您意識到自己需要更加耐心。您的丈夫應該有一些自我意識,然後採取行動。例如,如果他經常與朋友呆在一起,給您的婚姻帶來壓力和壓力,那麼您應該看到他設法有所作為。
 

他正在尋找對您有幫助的一切:一個真正想保存婚姻的男人會尋找實現挽回婚姻的方法

同樣,他如何做到這一點將取決於他的個性。有些人會做研究。有些人會找到一名輔導員。有些人會自助閱讀。其他人將尋求朋友,家人或神職人員的建議。大多數人遇到真正要解決的問題時,就會與他人聯繫。
 

您可能不會一次看到所有這些行為,並且如果您在這一分鐘內沒有看到這些行為,則不必假設他對挽回婚姻您的婚姻不感興趣。但是您最終希望看到其中的一些(或者至少是您丈夫自己的版本,即使他的版本有缺陷。)有時,當雙方處理他們的感受時,確實需要一些時間才能看到抓姦行為的變化。
 

尋求自助或輔導員有時會很有幫助,可以幫助您保持正軌

同意挽救您的婚姻是一回事,但是我們當中很少有人是心理健康顧問,並且具備做到這一點的技能。因此,有一份待辦事項清單可以幫助您,使您有條不紊地改挽回婚姻,而不僅僅是站著不動。對於試圖挽救婚姻的夫婦來說,可能很難僅僅順其自然順其自然。而且我覺得婚姻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不能只靠碰運氣。當我和我的丈夫在我們自己的分居期間只是等著看會發生什麼時,那是一場災難,幾乎導致了離婚。我必須學會非常主動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