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小額借貸沒錢怎麼辦

    產品說明

    重點獎勵在區塊鏈民間小額借貸、數字貨幣、金融大數据運用等領域的優秀項目,年度獎勵額度控制在600萬元以內民間小額借貸。充分發揮深圳市金融發展專項資金的引導作用。深圳市金融發展專項資金用於吸引優秀金融人才、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充分發揮“金融創新獎和金融科技專項獎”民間小額借貸的創新激勵作用。金融創新獎每年對金融產品和服務創新活動成果顯著的金融企業、金融監管機搆及有關人員給予表彰和獎勵。金融創新獎設一等獎5名,獎金各100萬元;二等獎10名,獎金各50萬元;三等獎15名,獎金各30萬元;優秀獎20名,獎金各15萬元;金融創新推進獎2名民間小額借貸,獎金各100萬元,獎勵金融監管機搆的監管創新,年度獎金總額控制在1950萬元以內;金融科技(Fintech)專項獎,重點獎勵在區塊鏈、數字貨幣、金融大數据運用等領域的優秀項目,年度獎勵額度控制在600萬元以內。充分發揮深圳市金融發展專項資金的引導作用。深圳市金融發展專項資金用於吸引優秀金融人才、引進金融企業、鼓勵和支持金融企業開展組織、產品、業務和模式創新等金融業發展事項。民間小額借貸金融發展專項資金納入預算管理,市有關部門應加強專項資金管理,提升專項資金輻射帶動作用。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