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網快速借錢平台

    產品說明

    不低於人民幣1億元借錢網,且出資僅限貨幣形式。其中單個自然人股東(合伙人)的出資額不低於人民幣500萬元。借錢網股權投資企業和股權投資管理企業以有限公司、合伙企業形式設立的,股東(合伙人)人數應不超過50人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經中國証券業協會、中國証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借錢網中國期貨業協會等全國性金融行業協會備案,在深圳新設立或新遷入的期貨公司資產管理、風險管理等專業子公司,以及基金業務外包服務等專業公司,實收資本5000萬元(含)以上的,市政府給予200萬元一次性獎勵;5000萬元以下、2000萬元(含)以上的,市政府給予100萬元一次性獎勵;並參炤執行金融企業一級分支機搆的購房、租房支持政策。股權投資企業的實收資本(出資金額)借錢網不低於人民幣1億元,且出資僅限貨幣形式。其中單個自然人股東(合伙人)的出資額不低於人民幣500萬元。股權投資企業和股權投資管理企業以有限公司、合伙企業形式設立的,股東(合伙人)人數應不超過50人;以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形式設立的,股東人數應不超過200人。借錢網股權投資管理企業,以股份有限公司形式設立的,實收資本應不低於人民幣1000萬元;以有限責任公司形式設立的,實收資本應不低於人民幣500萬元。股權投資管理企業受托管理且注冊在深圳的股權投資企業實收資本不低於人民幣1億元。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