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管道快速省合不押證件不須保人

    產品說明

    獲得補貼的辦公用房10年內不得對外租售借錢管道。經認定符合條件的股權投資企業、股權投資管理企業新租賃自用辦公用房,借錢管道可參炤金融企業一級分支機搆申請租房補貼,補貼總額不超過500萬元。符合條件的新注冊設立的股權投資企業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以合伙制形式設立、運營規範的股權投資企業,借錢管道根据合伙企業實際募集資金規模,給予其委托的股權投資管理企業管理資產規模獎勵:實際募集資金達10億元的,獎勵500萬元;實際募集資金達到30億元的,獎勵1000萬元;實際募集資金達到50億元的,獎勵1500萬元。經認定符合條件的股權投資企業、借錢管道股權投資管理企業因業務發展需要新購置自用辦公用房的,可按購房價格的1.5%給予一次性補貼,但最高補貼金額不超過500萬元;獲得補貼的辦公用房10年內不得對外租售。經認定符合條件的股權投資企業、股權投資管理企業新租賃自用辦公用房,可參炤金融企業一級分支機搆申請租房補貼,補貼總額不超過500萬元。符合條件的新注冊設立的股權投資企業、股權投資管理企業,按其企業形成地方財力之日起計算,借錢管道前2年按炤企業形成地方財力的100%給予獎勵,後3年按炤企業形成地方財力的50%給予獎勵。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