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證件借款網-證件借款

    產品說明

    在深圳注冊設立的金融企業一級分支機搆證件借款,其本部新租賃自用辦公用房(含本部配套經營用房)的,注冊後3年內每年按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的30%給予補貼。證件借款對入駐經市政府認定的產業基地或金融重點樓宇的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對入駐經市政府認定的產業基地或金融重點樓宇的金融企業總部,注冊後5年內給予租房補貼,其中前3年內每年按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的50%給予補貼,後2年按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的25%給予補貼。若新租賃自用辦公用房的價格低於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則按其實際租價為基准給予租房補貼。證件借款在深圳注冊設立的金融企業一級分支機搆,其本部新租賃自用辦公用房(含本部配套經營用房)的,注冊後3年內每年按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的30%給予補貼。對入駐經市政府認定的產業基地或金融重點樓宇的,注冊後3年內每年按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的40%給予補貼。證件借款若新租賃自用辦公用房的價格低於房屋租金市場指導價,則按其實際租價為基准給予租房補貼。經中國銀監會批准,在深圳新設或新遷入的金融租賃公司專業子公司,實收資本3億元(含)以上的,給予500萬元一次性獎勵;3億元以下的,給予300萬元一次性獎勵;證件借款並參炤執行金融租賃業務補貼以及金融企業一級分支機搆的購房、租房支持政策。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