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借貸利息怎麼算

    產品說明

    据統計,截至10月份民間借貸利息,已有70多家科技型企業向建行提出承租意向。CCB建融家園”是建行聯合有實力的開發商共同打造的品牌長租社區,民間借貸利息由建行參與投資的建信住房服務(深圳)有限公司負責租賃專業化管理、批量小區品牌化管理

    原價NT$0

    特價NT$0

    購買數量

    我 要 購 買

    据介紹,建行廣東省分行為佛山市政府搭建了住房租賃監管及交易服務平台。該平台由住房租賃監測分析平台、住房租賃監管服務平台、政府公共住房服務平台、民間借貸利息住房租賃服務共享平台、企業租賃服務管理平台組成。目前,建行廣東省分行已與佛山建鑫公司達成協議,雙方共建“CCB建融家園·樂家”項目。該項目是由銀行與國有控股企業合作共建的住房租賃項目,對於住房租賃市場經營模式的探索具有示範意義。11月3日,建設銀行深圳分行又與華潤、萬科、恆大、碧桂園等11家房地產公司,以及比亞迪等11家企事業單位舉行住房租賃戰略合作簽約儀式,推出5000余套長租房源,其中大部分是由售轉租的全新房源,民間借貸利息主要面向具有穩定居住需求的人群,提供多層次的居住選擇。据統計,截至10月份,已有70多家科技型企業向建行提出承租意向。CCB建融家園”是建行聯合有實力的開發商共同打造的品牌長租社區,民間借貸利息由建行參與投資的建信住房服務(深圳)有限公司負責租賃專業化管理、批量小區品牌化管理,並保証房源穩定長租。

    先生 小姐

    看不清楚? 點圖更換新圖片